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德国宝德阀门(中国)有限公司
5
德国宝德阀门(中国)有限公司
5
公司类型: 个体经营
经营模式: 制造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2000年
主营行业: 机械
所在地区: 上海市闵行工业开发区环骏南路88号
  • 陈天豪
  • 电 话:021-51098212
  • 邮 件:18721892347@163.com
  • 手 机:18721892347
  • 传 真:021-51098212
产品: 德国宝德阀门|德国宝德型号2030塑料阀体气动膜片阀 (2)
单价: 1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4-16 09:51
发起询价
详情信息

德国宝德阀门|德国宝德型号2030塑料阀体气动膜片阀 (2)

德国宝德塑料阀体膜片阀是种由进口静压开启的自动泄压防护装置,它是压力容器zui为重要的安全附件之,它的功能是:当容器内压力超过某定值时,依靠介质白身的压力自动开启阀门,迅速排出定数量的介质。当容器内的压力降到允许值时,阀又自动关闭,使容器内压力始终低于允许压力的上限,自动防止因超压而可能出现的事故,所以安全阀又被称为压力容器的zui终保护装置。安全阀根据工作压力能自动启闭,般安装于封闭系统的设备或管路上保护系统安全。安全阀属于自动阀类,主要用于锅炉、压力容器和管道上,控制压力不超过规定值,对人身安全和设备运行起重要保护作用。安全阀是种安全保护用阀,它的启闭件受外力作用下处于常闭状态,当设备或管道内的介质压力升高,超过规定值时自动开启,通过向系统外排放介质来防止管道或设备内介质压力超过规定数值。德国宝德塑料阀体膜片阀是螺纹将电磁比例插装件固定油路集成块上元件,螺旋插装阀具有应用灵活、节省管路和成本低廉等特点,近年来工程机械上应用越来越广泛。常用螺旋插装式比例阀有二通、三通、四通和多通等形式,二通式比例阀主比例节流阀,它常它元件起构成复合阀,对流量、压力进行控制,三通式比例阀主比例减压阀,也是移动式机械液压系统中应用较多比例阀,它主对液动操作多路阀导油路进行操作。利用三通式比例减压阀可以代替传统手动减压式导阀,它比手动导阀具有更多灵活性和更高控制精度。

德国宝德阀门|德国宝德型号2030塑料阀体气动膜片阀 (2)

德国宝德塑料阀体膜片阀结构简单、体积小、重量轻,只由少数几个零件组成。而且只需旋转90°即可快速启闭,操作简单,同时该阀门具有良好的流体控制特性。蝶阀处于完全开启位置时,蝶板厚度是介质流经阀体时*的阻力,因此通过该阀门所产生的压力降很小,故具有较好的流量控制特性。蝶阀有弹密封和金属的密封两种密封型式。弹性密封阀门,密封圈可以镶嵌在阀体上或附在蝶板周边。采用金属密封的阀门般比弹性密封的阀门寿命长,但很难做到完全密封。金属密封能适应较高的工作温度,弹性密封则具有受温度限制的缺陷。如果要求蝶阀作为流量控制使用,主要的是正确选择阀门的尺寸和类型。蝶阀的结构原理尤其适合制作大口径阀门。蝶阀不仅在石油、煤气、化工、水处理等般工业上得到广泛应用,而且还应用于热电站的冷却水系统。常用的蝶阀有对夹式蝶阀和法兰式蝶阀两种。对夹式蝶阀是用双头螺栓将阀门连接在两管道法兰之问,法兰式蝶阀是阀门上带有法兰,用螺栓将阀门上两端法兰连接在管道法兰上。德国宝德塑料阀体膜片阀是用双头螺栓将阀门连接在两管道法兰之间,法兰式换向阀是阀门上带有法兰,用螺栓将阀门上两端法兰连接在管道法兰上。阀门的强度是指阀门承受介质压力的能力。阀门是承受内压的机械产品,因而必须具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以保证长期使用而不发生破裂或产生变形。换向阀适用于流量调节。

德国宝德阀门|德国宝德型号2030塑料阀体气动膜片阀 (2)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