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德国宝德阀门(中国)有限公司
5
德国宝德阀门(中国)有限公司
5
公司类型: 个体经营
经营模式: 制造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2000年
主营行业: 机械
所在地区: 上海市闵行工业开发区环骏南路88号
  • 陈天豪
  • 电 话:021-51098212
  • 邮 件:18721892347@163.com
  • 手 机:18721892347
  • 传 真:021-51098212
产品: 德国宝德阀门|型号2002两位三通角座阀
单价: 1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4-16 09:51
发起询价
详情信息

德国宝德阀门|型号2002两位三通角座阀 

burkert2002型 角座阀产品介绍: 两位三通气动活塞阀,带两个阀座和PTFE密封。配有burkert 普通型、使用寿命长的执行机构,可用于控制各种液体和气体。动负荷填料密封和各种附件,结构紧凑,坚固耐用。黄铜三通阀体,流量大。与所有2000系列阀一样,可靠的自调整填料密封提供了极好的密封性能。只需更改气源口和输出口,即可获得不同的回路功能。显而易见,该免维护的阀可完全替代三通球阀。 【详细说明】 2002型 burkert角座阀产品介绍及功能: 两位三通气动活塞阀,带两个阀座和PTFE密封。配有burkert 普通型、使用寿命长的执行机构,可用于控制各种液体和气体。动负荷填料密封和各种附件,结构紧凑,坚固耐用。黄铜三通阀体,流量大。

德国宝德阀门|型号2002两位三通角座阀 

与所有2000系列阀一样,可靠的自调整填料密封提供了极好的密封性能。只需更改气源口和输出口,即可获得不同的回路功能。显而易见,该免维护的阀可完全替代三通球阀。 技术参数 压力范围:0—16bar 介质温度:-10-- 180°C 最高环境温度: 60°C 密封材质:PTFE 执行机构:聚酰胺(可选PPS) 控制介质:6bar仪表空气 安全位置:常开或常闭

德国宝德阀门|型号2002两位三通角座阀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