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德国宝德阀门(中国)有限公司
5
德国宝德阀门(中国)有限公司
5
公司类型: 个体经营
经营模式: 制造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2000年
主营行业: 机械
所在地区: 上海市闵行工业开发区环骏南路88号
  • 陈天豪
  • 电 话:021-51098212
  • 邮 件:18721892347@163.com
  • 手 机:18721892347
  • 传 真:021-51098212
产品: 德国宝德阀门|型号2000手动式不锈钢两位两通角座阀
品牌: 德国宝德
单价: 1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4-26 09:57
发起询价
详情信息

德国宝德阀门|型号2000手动式不锈钢两位两通角座阀

 隔膜可调式减压稳压阀是安装于高层建筑给排水系统管道上,将进口压力减至某一需要的出口压力的特种阀门。该阀门依靠本身能量使出口压力保持稳定在设定植,即出口压力不因进口压力及流量的变化而变化,并且阀门控制系统的进口处装有一个自清洁滤网,利用流体特性,使比重较大、直径较大的悬浮颗粒不会进入控制系统,确保系统循环通畅无阻,使阀门能安全可靠地运行。系统动作敏捷、使用寿命长。
11.200X减压阀 200X减压阀,是一种利用介质自身能量来调节与控制管路压力的智能型阀门。200X减压阀用于生活给水、消防给水及其他工业给水系统,通过调节阀减压导阀,即可调节主阀的出口压力。出口压力不因进口压力、进口流量的变化而变化,安全可靠地将出口压力维持在设定植上,并可根据需要调节设定值达到减压的目的。该阀减压精确,稳定、安全可靠、安装调节方便,使用寿命长。

德国宝德阀门|型号2000手动式不锈钢两位两通角座阀

12.200P型减压阀 200P型减压阀为一直接作用式可调减压阀,采用隔膜型水力操作方式,可水平或垂直安装于给水、消防系统或其他清水系统中。在一定流水范围内可控制该阀门出口压力为一相对固定值。200P型为内螺纹连接减压阀,具有体型小巧,易于安装等特点,具附有内置式滤网,可方便整体安装作业,避免杂物堵塞,使其更加安全可靠。

德国宝德阀门|型号2000手动式不锈钢两位两通角座阀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