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德国宝德阀门(中国)有限公司
5
德国宝德阀门(中国)有限公司
5
公司类型: 个体经营
经营模式: 制造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2000年
主营行业: 机械
所在地区: 上海市闵行工业开发区环骏南路88号
  • 陈天豪
  • 电 话:021-51098212
  • 邮 件:18721892347@163.com
  • 手 机:18721892347
  • 传 真:021-51098212
产品: 德国宝德阀门|型号2002两位三通角座阀
品牌: 德国宝德阀门
单价: 135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4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8 09:22
发起询价
详情信息

德国宝德阀门|型号2002两位三通角座阀

运行中的截止阀,各种阀件应齐全、完好。法兰和支架上的螺栓不可缺少,螺纹应完好无损,不允许有松动现象。手轮上的紧固螺母,如发现松动应及时拧紧,以免磨损连接处或丢失手轮和铭牌。截止阀的手轮如有丢失,不允许用活扳手代替,应及时配齐。填料压盖不允许歪斜或无预紧间隙。对容易受到雨雪、灰尘、风沙等污物沾染的环境中的截止阀,阀杆要安装保护罩。截止阀上的标尺应保持完整、准确、清晰。截止阀的铅封、盖帽、气动附件等应齐全完好。不允许在运行中的截止阀上敲打、站人或支承重物;特别是非金属阀门和铸铁阀门,更要禁止阀门注脂时的维护保养工作在焊接前投产前以及投产后的阀门专业养护工作,为阀门服务于生产运营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正确和有序有效的维护保养会保护阀门,使阀门正常发挥功能并且延长阀门使用寿命。阀门养护工作看似简单,其实不然。工作中常有被忽视的方面。

  德国宝德阀门|型号2002两位三通角座阀

  第一、截止阀注脂时,常常忽视注脂量的问题。注脂加油后,操作人员选择阀门和注脂联结方式后,进行注脂作业。存在着二种情况:一方面注脂量少注脂不足,密封面因缺少润滑剂而加快磨损。另一方面注脂过量,造成浪费。在于没有根据阀门类型类别,对不同的截止阀密封容量进行精确的计算。可以以截止阀尺寸和类别算出密封容量,再合理的注入适量的润滑脂。

  第二、截止阀注脂时,常忽略压力问题。在注脂操作时,注脂压力有规律地呈峰谷变化。压力过低,密封漏或失效,压力过高,注脂口堵塞、密封内脂类硬化或密封圈与阀球、阀板抱死。通常注脂压力过低时,注入的润滑脂多流入阀腔底部,一般发生在小型闸阀。而注脂压力过高,一方面检查注脂嘴,如是脂孔阻塞判明情况进行更换;另一方面是脂类硬化,要使用清洗液,反复软化失效的密封脂,并注入新的润滑脂置换。此外,密封型号和密封材质,也影响注脂压力,不同的密封形式有不同的注脂压力,一般情况硬密封注脂压力要高于软密封。球阀维护保养时一般都处于开位状态,特殊情况下选择关闭保养。其他阀门也不能一概以开位论处。闸阀在养护时则必须处于关闭状态,确保润滑脂沿密封圈充满密封槽沟,如果开位,密封脂则直接掉入流道或阀腔,造成浪费。

德国宝德阀门|型号2002两位三通角座阀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