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德国宝德阀门(中国)有限公司
5
德国宝德阀门(中国)有限公司
5
公司类型: 个体经营
经营模式: 制造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2000年
主营行业: 机械
所在地区: 上海市闵行工业开发区环骏南路88号
  • 陈天豪
  • 电 话:021-51098212
  • 邮 件:18721892347@163.com
  • 手 机:18721892347
  • 传 真:021-51098212
产品: 德国宝德阀门|型号8696定位器,低成本带ELEMNT功能
品牌: 德国宝德阀门
单价: 175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6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9 16:13
发起询价
详情信息

 德国宝德阀门|型号8696定位器,低成本带ELEMNT功能定位器是通过微处理器输出脉冲信号控制压电阀的开关来进行气流量控制,脉冲信号可分为连续宽脉冲信号进行快速调节,窄脉冲信号进行慢速稳定调节。可通过调整脉冲宽度、死区提高稳定性。
        2) 德国宝德阀门|型号8696定位器,低成本带ELEMNT功能定位器的位置反馈,是通过精确电位器实现的。正常的工作状况下,电位器的工作下限(P0)与工作上限(P100)对应某现线性特征调节阀的零点(0%),P0值和P100的值在阀门定位器自动调校后,存储在阀门定位器中。这能够让更换阀门定位器后阀位的全关、全开位置得到保障。
        但控制阀在某一位置更换时,只要确定当前的阀位在阀门定位器中的电位器的值,就能够确保控制阀在更换后阀位保持不变,从而也使更换后的精度得到了保证,如电位器P0=23.9(对应调节阀零点0%)到P100=69.9(对应调节阀满行程100%)。根据莫一阀位的电位器值,智能阀门定位器的微处理器(CPU)可以计算出当前实际的调节阀阀位,并显示在智能阀门定位器的液晶显示屏(LCD)上。当前的阀位在阀门定位器中的值可通过记录LCD显示值即可,实际操作以通过调整轮来实现改变。

     德国宝德阀门|型号8696定位器,低成本带ELEMNT功能

   3)德国宝德阀门|型号8696定位器,低成本带ELEMNT功能阀门定位器支持智能通信,通信的方式有HART通信,profibus总线通信,Foundation Fieldbus总线通信。通过通信,可以把所有智能定位器初始化的参数数据:脉冲宽度、阀门开、关运行时间,电位器上、下限位值,死区自适应时间等上传到系统中并加以保存,(见初始化参数数据表)。通过HART通信,可以把智能阀门定位器中的数据上传到控制系统


0条  相关评论